視覺關鍵七秒鐘,輕鬆打造無法拒絕的驚艷印象!


不論是經營許久的老客戶,還是積極開發的新客群,每一次的眼神交會,永遠是那麼重要,卻又那麼短暫。

大腦決策的關鍵七秒,雖然短暫卻不能小看!最重要的訊息就要用無法拒絕的暗示讓人買單。

驚艷的視覺印象,往往在潛移默化中,不知不覺地堆疊積累。

代表品牌精神內涵的LOGO圖像、充滿巧思創意的商品,不該只是高高掛在牆上、

靜靜放在架上,有願景有生命的故事,值得擁有更活潑的樣貌。

▲照片來源 遊戲庫│遊戲聯盟網 。

攻佔一瞬間視線,比千言萬語都還來得驚艷!企業識別就是品牌最直接的聯想,

如何一再出現加強印象,卻又不會不小心下手太重造成反效果,繽紛的色彩絕對是溫馴卻力道十足的造型轉變。

不論什麼場合,都要抓緊機會表現,當人潮來襲,絕對要用別出心裁的方式,重新詮釋風格各異卻又異中有序的每一面。
 
 
發表會特搶鏡

喚起好奇心,就是搶下最佳版面的秘密武器。記者會大同小異,要能同中取異,當然不能大意。

魔鬼藏在細節,細節要著眼在重點,最具識別度的LOGO當然是表現首選!

大型看板、真人模特、LOGO呈現絕對是記者會殺光底片的必備關鍵。

平面的LOGO現在有更別出心裁的突顯!兼具實用與食用性的棒棒糖,

以精緻的影像印刷,讓LOGO一出場就立體感十足,擄獲目光焦點,立即改變氣氛,

引起騷動就能成為話題,成功讓訊息傳遞不停歇。

▲照片來源 遊戲庫│遊戲聯盟網 。

 

展覽會超吸睛

川流不息的人潮,稍一不注意就會失焦。『小姐,這是我的名片』的下場通常是被丟掉,

加點糖就能讓第一次的接觸多點味道!

重要的聯絡資訊和活動訊息,讓人見人愛的糖果來傳遞。

甜蜜的見面禮,不著痕跡地突破心防,這次絕對不會發生走過錯過的悲劇,讓人直呼『才不會忘記你!』

 

 

 

記者會最新星

希望大家帶走好消息,當然要配上伴手禮!讓記者會上的記憶度延燒蔓延,不只點燃場內,甜蜜的代言人讓熱度持續拓展。

代表性的圖案強調了收藏之必要,讓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,化身最實在的存在。

重要的每一秒,當然越長越好。讓印象不只停在腦中,更全面入侵留在眼前!

甜在心的客製糖,用量身打造的糖,讓品牌別具致命吸引力,不黏手,只融口,甜心頭!

印象中,客製化通常需要:

● 冗長的溝通過程

● 多次的奔波確認

● 耗神的價格討論

其實,客製化真的只需要三分鐘

這三分鐘裡,只有:

● 簡單易懂的遊戲

● 合適圖檔的挑選

● 引燃話題的期待

其他的,就讓我們幫你搞定! 這一次,絕對要完全抓住所有人的眼球不放!

 

客製化小方糖客製化棒棒糖客製化小圓糖客製化棉花糖

海外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