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小太陽亞歷+肥安 | 旋風式席捲熱情高雄


擁有廣大粉絲的亞歷&肥安,千呼萬喚終於回台灣啦!

亞歷

▲照片由亞歷媽提供。

公開行程雖然不多,卻足以螢幕後的忠實粉絲熱情大爆發!錯過現場沒關係,來點存檔畫面,就能感受到活動中小太陽們讓人融化的熱情。

活動照片

▲照片由亞歷媽提供。

第一次到高雄舉辦簽書會,亞歷媽特別準備了神祕小禮物給前300位到場的朋友。

亞歷媽簽書會活動照片

▲照片由亞歷媽提供。

下午的活動,興奮的粉絲一早就迫不及待地在現場等待,到底是什麼禮物讓粉絲拿到前期待,拿到後超嗨?

糖話棒棒糖

前100名:搶頭香真的超辛苦,澎湃的禮物甲你傳便便!

 

不沾手棒棒糖-亞歷愛肥安 啾啾好有愛

棒棒糖上印著亞歷親親肥安的可愛模樣,阿弟綁著沖天炮,咬著快要變成貼身配件的奶瓶真的太可愛!

肥安

▲照片由亞歷媽提供。

亞歷不只帥氣,越來越有成熟體貼的哥哥風範不知道讓多少媽咪發出甜蜜的讚嘆!

簽書會活動照片

▲照片由亞歷媽提供。

超級值得紀念的瞬間,化身棒棒糖,讓粉絲甜入心房!

幕後直擊

 

做糖步驟

做糖步驟2

做糖步驟3

做糖步驟4

前200~300名:排隊等候很煎熬,小小甜蜜一解疲勞

甜在心小方糖-亞歷媽雙寶 一個不能少

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咪的寶貝,亞歷肥安精采充實的生活,媽媽當然是最大的功臣!母子三人不用說話,親密互動就是深厚感情的最好證明。燦爛的笑容將法式的優雅晴朗帶來台灣,小小方糖,麻雀雖小,細節卻不少!記錄甜蜜瞬間,握在掌心,大小剛剛好!

小方糖

 

現場體驗

在簽書會現場不論是男女老幼,相信都被亞歷阿弟電得暈頭轉向!亞歷媽送上小心機禮物,讓拿到的粉絲們雖然捨不得吃,卻望梅止渴效果十足,不只眼睛甜甜,心裡也甜甜! 心中有冒出什麼甜蜜時刻嘛?用甜在心的糖,幫你留住幸福的時光。用點小技巧,讓甜蜜看得到也吃得到!

簽書會現場

▲照片由亞歷媽提供。

客製化小方糖客製化棒棒糖客製化小圓糖客製化棉花糖

海外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