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手繪愛情信物 兔兔棒棒糖甜蜜送客


那年夏天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一襲白紗讓人陷入純情;今年夏天,這女孩再次以一襲白紗,讓人沈醉浪漫。


▲照片由陳妍希經紀公司提供。

擁有甜美笑容的陳妍希就像仲夏的精靈,輕盈地堆疊出如夢境般的浪漫婚禮,實現每個女孩對於一生一次的美麗想像。

打造識別度極高的婚宴,兩人之間的小事信手拈來都是取材熱點,

找出意義非凡的愛情符號,就能有場別緻的婚禮!陳妍希以老公陳曉的生肖兔子為創作主題,親手繪製兩隻一起環抱愛心花束的兔子。


▲照片由陳妍希經紀公司提供。

他們可愛溫馴的模樣,遍佈婚禮中的各個角落。迎賓時,分享喜悅的喜帖、喜餅、喜酒都有兔子的足跡; 送客時,表達感謝的喜糖,當然也要讓專屬的手工兔兔棒棒糖來當幸福的傳遞者!(你會喜歡:一分鐘打造專屬自己的棒棒糖!

由台灣客製糖品牌糖話為陳曉陳妍希量身打造的兔兔棒棒糖,以雙層透明糖夾心的方式,將二人專屬愛情符號的兔子圖案甜蜜包圍;雅緻的禮盒包裝以純淨的白色為基調,讓賓客帶走的不僅是訴說新人愛情見證的婚禮小物,更是能立即品嚐的甜在心幸福滋味!

在台灣的婚禮中,喜糖有著雙喜臨門的吉祥寓意。代表雙陳couple的兩隻兔子棒棒糖,讓兩人的甜滋滋不只看得到,更吃得到,濃情蜜意嚐在口中,甜入心中!讓人不禁開始期待,在不久的將來,陳以三會用什麼別出心裁的方式跟大家say hi!

▲照片由陳妍希經紀公司提供。

客製化小方糖客製化棒棒糖客製化小圓糖客製化棉花糖

海外專區